真原的历史​

90%的初创公司都在五年内悄然消失。创立不易但要守住已建起的堡垒却可能更困难。真原在5岁的时候却选择扩张阵地,击敲战鼓,并诚邀有志者加入我们的行列。

真原成立于2011年香港,是由精通知识产权与商业法律的创办人林钟逊律师(香港)所领军的年轻团队。年轻不代表不成熟,而是指那充满火热的内心以及对新鲜事物的高度接受。

经过5年的摸索,在每一次为客户服务、和不同领域的人互相交流过后,我们听取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不但提升了我们的服务项目与品质,也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念,真原于是在2016年驻点进军台湾高雄,广招贤才,融合台湾丰富的人文与专业资源,将既有的合规、语言服务、全球知识产权等企业咨询规划专业服务扩大升级,并网罗各类商业行销、网站维护、多媒体社群创意人才,打造商业经营、产业串联、外部行销等多角化整合服务。

除不断增强及扩大服务层面外,真原更积极媒合各领域企业,共同创造1+1>2的蓬勃事业发展链。因此真原于2019年成立「商汇通」,汇聚商界菁英,促进业务交流及打通异业媒合,实行与您共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