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真原

真原成立於2011年香港,是由精通知識產權與商業法律的創辦人林鍾遜律師(香港)所領軍的年輕團隊。

我們的標誌

守護真理,真誠為您。

翻譯媒合,精準到位。

新創版圖,助您開拓。

國際跨境,同您掌舵。

真原秉持專業與敏銳創意的突破精神,以綠色展現清新靈活、勇於突破的無畏精神,並將鮮綠漸層為成熟深綠,刻劃我們永保年輕熱情,卻不失成熟穩重的專業氣度。

我們的信念

「獲超所付 (Affordable Excellence)」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我們不只整備了合規法律、商務、翻譯等各領域人才,更兼具深厚的中西文化背景與歷史涵養。既能結合專業與東西方商貿模式,以國際法律高度,深入審視規劃您的商業需求,亦會用靈活求變的精神,真心為您提供優質客製化、精確周全、高效率的全方位商務諮詢服務。

我們期望以合理價格,有效為您開創企業的最大價值。

為什麼真原值得信賴?

真原的團隊由Johnson林律師領導,這讓我們擁有一個獨特的法律背景優勢,無論提供甚麼服務都會為您想多一步,讓您考慮該事項在法律層面上的相關事宜。例如在準備市場行銷的時候,我們會提醒您需要特別留意及遵循「商品說明條例」。

真原自2011年至今服務過無數的客戶並獲得廣泛好評,豐富的經驗是令你信任的根源。

在資訊日益流通與交通不斷革新下,企業全球化以至市場變化速度也越發加快,多角性異業合作儼然成為當今商業一大趨勢。面對市場的重大改變,我們深信作為專業服務者,真原的價值應進一步延伸及提昇,在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透過深入了解溝通及開放資源,促成客戶之間的異業合作,為您的業務成長注入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