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廣泛的服務

所謂「商業解決方案」,顧名思義,真原提供的必然是能解決商業問題的方案:專業、實用、保密性高、具成本效益、專注、快捷而精確,有時甚至會打破常規!

我們了解您的業務,並會從您的角度出發及思考並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以協助您發掘實質的甚至是進一步的所需所求,從而達成您的商業目標。

真原能怎樣幫助到您?

「真原」 秉持專業與敏銳創意的突破精神,以綠色展現清新靈活、勇於突破的無畏精神,並將鮮綠漸層為成熟深綠,刻劃我們永保年輕熱情,卻不失成熟穩重的專業氣度。

合規法律

「合規」是企業營運之本,由公司成立以至維持註冊、職員僱用、薪金發放、甚至是合約簽訂,每項運作都須依循法規處理;若合規事務未經專業把關,甚至有機會觸犯法例,為企業徒添風險。

讓我們以專業協助您處理公司註冊成立、人力資源、商務文件等合規事務,讓您專注業務發展,邁向成功。

知識產權

如何合理應用資源配合階段性發展,規劃適合的知識產權管理方針,更是一門專業甚至是藝術。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知識產權從申請、註冊到維護以至商業使用及資本化,都需要專業打造具前瞻性的通盤策略。

此外,層出不窮的侵權事件,若不嚴肅處理,亦大有可能阻礙您企業的高速成長。

讓我們以專業和經驗,陪您共同制定知識產權策略,一起創造並保護屬於您企業的獨特價值。

語言中心

隨著業務擴張,企業必然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有更頻密的商業及金融活動,期間需要專業人士協助翻譯商務法律文件,或將會議內容由聲音轉化為文字作為紀錄,以確保商業活動可以合法且公平地進行,而我們提供的專業中英雙語服務正好可以為您作出有效支援。


真原的團隊具有獨特的法律背景優勢,既懂得法律,也懂得您的需要。我們重視效率,但拒絕為此向品質及準備性作出半分妥協。「我們理解,因此我們來翻譯」,讓我們以深厚的中西文化背景,配合法律、商務等專業知識和經驗,為您在限時內翻譯出文意準確、風格統一的商務法律文件。

客製服務

所謂「商業解決方案」,顧名思義,真原提供的必然是能解決商業問題的方案。


我們了解您的業務,並會從您的角度出發及思考並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以協助您發掘實質的甚至是進一步的所需所求,從而達成您的商業目標。


真原的團隊由Johnson林律師領導,這讓我們擁有一個獨特的法律背景優勢,就是無論當下提供甚麼服務,我們都會為您想多一步,讓您考慮該事項在法律層面上的相關事宜。

行業媒合

在資訊日益流通與交通不斷革新下,企業全球化以至市場變化速度也越發加快,多角性異業合作儼然成為當今商業一大趨勢。面對市場的重大改變,我們深信作為專業服務者,真原的價值應進一步延伸及提昇,在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透過深入了解溝通及開放資源,促成客戶之間的異業合作,為您的業務成長注入新動力。

投資台灣

隨著全球經濟重心逐漸由西方轉移到東方,由成熟市場轉移到新興市場,台灣無論在語言、地理或文化上,都和中國大陸市場相近,因而逐漸成為企業選擇作為進入中國大陸和亞洲新興市場再與世界接軌的基地。


真原利用扎根台灣高雄的優勢,以經驗及在地觀為您整合商務發展計劃,提供或開發所需資源,和您由零開始敞開新的投資台灣路。

讓我們一起以真誠態度成就新的事情。

告訴我們您現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