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原的歷史

90%的初創公司都在五年內悄然消失。創立不易但要守住已建起的堡壘卻可能更困難。真原在5歲的時候卻選擇擴張陣地,擊敲戰鼓,並誠邀有志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真原成立於2011年香港,是由精通知識產權與商業法律的創辦人林鍾遜律師(香港)所領軍的年輕團隊。年輕不代表不成熟,而是指那充滿火熱的內心以及對新鮮事物的高度接受。

經過5年的摸索,在每一次為客戶服務、和不同領域的人互相交流過後,我們聽取客戶聲音,了解客戶需求,不但提升了我們的服務項目與品質,也更加堅定我們的信念,真原於是在2016年駐點進軍台灣高雄,廣招賢才,融合台灣豐富的人文與專業資源,將既有的合規、語言服務、全球知識產權等企業諮詢規劃專業服務擴大升級,並網羅各類商業行銷、網站維護、多媒體社群創意人才,打造商業經營、產業串聯、外部行銷等多角化整合服務。

除不斷增強及擴大服務層面外,真原更積極媒合各領域企業,共同創造1+1>2的蓬勃事業發展鍊。因此真原於2019年成立「商匯通」,匯聚商界菁英,促進業務交流及打通異業媒合,實行與您共行共贏。